~~~是不是全球首部"HFR 3D"的片子????哇丫災~~~至少是我的首部"HFR 3D"....
簡單說一下,一般3D是一秒24張拍攝手法(正確來說,要說24)

  
HFR( 高幀率) 3D則是每秒48幀, 以目前標準速度的兩倍來錄製和放映。那麼這樣看起來,畫面應就更清晰逼真,更不會有頭暈的問題了!!!

目前台中只有"大遠百威秀"有IMAX和HFR 3D"....

而現場買票,肯定是買不到好座位....
1.所以每次來這兒看,都要多付$ 20/張手續費,......很不爽,但~~也沒輒~
再加上票價並不便宜,臨櫃買 $ 330/張~網路訂票(((看哪家銀行信用卡不同)))
而我們付了...376+120(3D加價)+40(手續費)=536/二張,平均每張票價 $ 268...其實和其他3D 影廳差不多..........甚至還可能更便宜!!!

2.就算在網上已付了部份票額,但,還是得提早來取票,這又不好停車,停車,又要另外付錢.......很不爽,但~~也沒輒~

3.這兒吃東西,又貴,.......
很不爽,但~~也沒輒~
    前幾天吃摩斯漢堡的"朶莉雅生巧克力冰點",還不錯吃,今天試試綜合口味的 $ 85/2顆(((幾口就吃完 42塊5毛錢了= =")))


4.剛剛購票時,票務小姐告知我,片長約三個半小時,所以要不要爆米花???
    總片長才169分鐘,不到三小時耶!!!!!!
    她硬是說三個半小時,且再次詢問我要不要爆米花???
    我回答,不要!!!
    片長就在長了,還喝東西,還吃東西 ,存心要跑不完的廁所嗎= ="

但~~~還是找了東西來吃= ="


 
OS:排骨差好大,又是一個圖片僅供參考的店家^^~*
  
百貨公司外,免費的試吃巧克力^^~*
  
撕票員-甘道夫~



我真的好聰明哦,咕嚕問的機智問題,風跟時間,我都能答出來^^~*,我能去當咕嚕人了= ="
但是哈比人問的,我就答不出來了,只記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