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5 0358  台中市育才北路13號----飲料無限暢飲
生意超好~~~超多學生!!!!!!!!!!!
在這~~~就是享受和朋友的聚餐^^~*
單價比起來更甚其他速食店!!!

 

 
                                                      奶油香腸起司義大利麵 $ 148...
 
但~~~就我這刁嘴的,很難得到我的認同@@!....
薯條有點黑>___<"我只刁了一根來吃~~~朋友的漢堡,我更是一口也沒有吃到= ="
奶茶,我是只喝了一口......>___<"
用餐環境~~~好吵>___<"


2013-0302(六)---店家有打卡贈品,但是,外帶的不適用,我很生氣~~~~
外帶不是人????外帶消費金額較少????為何就不適用丫???為何店家又沒有註明丫????
要不是我趕著要去看 世棒精典賽,我就坐下來內用了!!!!!!!!!!!!

 
 
 
   
圈起來的是王建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