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87 0868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186號((三皇三家正隔壁))

目前到2012,十月底前,都是第二鍋半價^^~*


裝潢,幾乎跟石二鍋一模一樣~~~消費方式也是 $ 198/鍋
(((但,吉大鍋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但服務郤沒打折,而且,服務生清一色全是男生,我們這場的服務生還是個帥哥!!!用餐心情真是超愉快^^~*))))))

(((又想再提,輕井澤為何不來呢???石二鍋都來了,而且又開了這間,要輕井澤來,根本是毫無機會了吧>___<")))
 
 

 

 


本來三個人想點四個鍋,想佔點便宜,但,同學不肯= ="....
看到了隔壁來了一個小姐,馬上商量和她一起消費,但她說,她有這張貴賓卷!!!
(((原來是剛開幕時送的^^~*)))

麵跟飯的量差很多......若飯上面撒幾顆香濃黑芝麻,就更加分了^^~*
 
蛤蠣+魚

(老師要我不吃牛,我還真乖,好久沒吃牛了!!!))...........
 



吃完飯,還有時間,到台中爵士逛了十分鐘^^~*


2012-1026(五)

我很喜歡,第一次來吃的店,隔幾天再來吃一^^~*

"走啦, 我們去吃火鍋,附近新開一家火鍋店,第二鍋半價!!!二人只要300塊"

"哦,好,那我請你~~~~我剛好剛剛去領中獎的發票400塊,花了一百,剩300,剛剛好"

這不能算是我a同事吧!!!!,不過,也太巧了,有人請客, 真是太開心了^^~*

(((感覺我都挖陷阱給人家跳,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丫!!!!!!!!)))


再次重申,服務生全部都是男生^^~*

  

  

 
雞((有點澀咧>___<",大概是我煮不好!!!)))     羊
  
我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

不知這是什麼@@!.....說不出的五味雜陳~~~



2012-1210(一)
1.飯上面,多了芝麻
2.原來中午,有女服務生((以後我只想晚上來了!!!!!!!!)))
3.醬,沒有以前那麼酸了^^~*
4.今天,又有第二鍋半價了,所以,當然要點最貴的囉^^~*海陸雙併.....!!!!p.s菜盤,真的有差咧!!!!!!!!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