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公益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74747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停車場: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
最喜歡這樣有風,太陽又不太熱的天氣^^~*)))
昨天晚上才吃鍋,今天中午又吃鍋哦@@!...

這家原本是大墩路地址的,搬來這兒~~~因為那兒實在太小太擠了
不過,那家應是創始店,是發跡的根源,怎捨得放棄不要呢???若是我,我會守著^^~*可惜,不是我的^^~*
以前這家還在裝潢時,要去小肥羊((到底小肥牛還羊都不知了,改來改去的!!!))不小心經過這裡時,知道要開輕井澤,還生氣以後再也不來這裡吃@@!...
(((因為當時漢口路開幕時,有表達希望店家能到我家附近開,但沒有...原本以為是沒有展店計劃...結果在公益路開,根本是看不起我住的地方嘛!!!!!...
結果,人家只是移址啦^^~*....)))
今天,同學聚餐,說要來這兒,ok丫,反正我沒吃過^^~*...

裝潢和文心路大同小異,但是,光是中間的湖水就差了一半了吧!!!!
而同學看中的是,這兒的中午鍋有特價 $ 148^^~*....但,我還是最愛文心店^^~*

 
 
 
 
 
 
 
 
 
詢問了服務人員,現在是不是料有縮水了,我的怎麼只有二根???
的確是有比較少,待會再幫您補上好嗎???(((我是不吃,但同學要吃,就還是請她補上了^^~*)))
 
同學吃的小甜蝦....
 
老師要我們別吃牛肉,所以,今天改吃羊肉^^~*
 
必點的鴨血^^~* $45
 
補上的^^~*

================================================================================

2012-1210起~漲價了!!!!也是該漲啦,因為單價太便宜了!!!但是~~~我以後可能就會少來吃了>___<"

我愛吃的最便宜鍋漲了 $ 22........滷鴨血則是漲了$ 10

 
 
 
 
這菜梗都這麼大這麼粗,怎麼吃 丫@@!................
 
挑完四片粗梗丟給朋友吃後,只剩這些高麗菜!!!!.
 
滷鴨血$55~
這個也漲了= ="鳴~~~愛吃的東西都漲價了,以後要少吃了!!!

很乖,能儘量少吃牛,就少吃牛^^~*
 

我很不喜歡桌上有垃圾,....
而這個垃圾, 已放了五分鐘後,我才拍的,而且,我都已經將這盤子的一半都放在桌外了,都不見有人來收!!!

我後來拍了段影片,影片中,經過的服務人員人次大約30~40人次,沒有一個人收這些盤子(((一半都在桌外了!!!)))
2012~2013年, 大約經過了快半小時,大約70服務生來往人次,都沒有人來收走,直到我離開,這些髒髒一直在我們桌上....
我不開心!!!!!


誰叫今天客人太多了,很累咧!!!!體諒一下人家好不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