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會 是聖母峰吧^^~*
 
 
 
 
  
 
  
 

曾不止有一人跟我說,也許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而我~也開始思考起這個問題了...

接著,我頭痛了....@@...

唉油~~人生嘛,一路上哪有不停紅燈一路綠燈的????我自己覺得我綜合起來是快樂的就好....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改編法國作家法蘭斯瓦萊洛的暢銷療癒小說《艾克托的幸福筆記》,

影片前往中國、喜瑪拉雅山、美國和非洲等地拍攝。

故事敘述有車有房還有正妹女友、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心理醫生海特,

為了想要尋找「快樂」的定義而踏上旅程,一路上重逢了老友、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不斷尋找「快樂」的海特,帶著女友送的筆記本,圖文並茂的記錄下了尋找「快樂」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