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團購買的~
(DM圖)



 
 

 




預訂七點半的,到店後,發現一樓沒有半個客人@@!
詢後後,店家表示,至少要等半小時才能出餐,因為今天客人太多了.....原來都在二樓吹冷氣......
只好點了餐後,先去逛中友,本想買"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但店員表示,這款,並沒有很防水,就沒買了@@!....
很奇怪,為何它不是在一樓...@@!...而且它東西很貴耶,上次買的
KRYOLAN歌劇魅影-光燦粉妝慕絲+凝水粉妝慕絲-$ 2680...20111111(五)
用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專櫃小姐要幫我找我的資料,完全沒有留,怎麼可能有留,託朋友買的丫@@!但她查不到我資料後.....呵,~~是不是不相信我有買過........
呵~我不懂,為何她一定要先查查看我有沒有留資料,上次是周年慶前買的,連發票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