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餐廳日本料理---->美井日本料理

電話:04-2382 9888 (由總機轉接)  

店址: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

=========================

2011-1003(一)

  

  

     

  


  

  

  
我窗外的景色,我想,我這個座位是整個餐廳最好的景觀了^^~*
(因為DM是由這兒拍的^^~*)
  

  

  

  

  

  

     

  

  

     


  

  

  

  

  
我們點了三輪^^~*
====================================

2011-1217(六)

景餐廳-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望高寮+富鼎旺豬腳

 

我生氣我自己.........
下次不管跟誰見面,幹了什麼,都要拍合照.....
因為再下次的見面,很可能遙遙無期!!!!!!!!!!!!
而見不到想見的人,對我來說,是最痛苦的事...........

電話:04-2382 9888 (由總機轉接) 店址: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
上回    景餐廳日本料理 $572 吃到飽(超級好吃^^~*)))-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20111003(一)

  

  

  

  

  

  

  

  

  

  

  

  
忘了拍照,你說,那再串回去,呵呵^^~*

  
     

  

大肚山上,望高寮~新的,雖然出了太陽,但風還是很大,夜景應很美~但很涼吧@@!

  

晚上逛了一中街,因為實在很飽,所以沒吃什麼東西~又到我愛的富鼎旺吃豬腳^~^*
 
===================================
2012-0303(六)

 

景餐廳-台中清新溫泉$ 671日本料理 吃到飽...

電話:04-2382 9888 (由總機轉接)

店址: 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298
漲價了~
以前來吃的照片全部不見了,所以,"只好"再來吃了^^~*

 

    

    

    

    

       

    

    

    

  
牛蒡蛤蜊土瓶蒸 
 
綜合刺身(為何一盤是11個(單數),很奇怪耶!!!)-超讚 
  
胡麻腐香豆皮-普
 
                            黑芝麻蟹豆腐-普 
  
和風春筍茶碗蒸-普
 
                                         起司洋芋陶板燒-普
  
白雪酢柳葉魚-普
 
                                       鹽味火烤海白蝦-讚 
  
綜合刺身-讚
 
                                                    馬鈴薯焗烤扇貝+香烤季節魚串燒 
   
炸蝦天婦羅+鱚魚塔塔醬+揚出煎蛋捲
 
                               牛肉芋煮燒肉醬-讚  
 
辣味增豚肉薄片-普
 
                                       
  
沖繩苦瓜什錦炒-普(等較久) 
 
                                                                    炸蝦天婦羅 -普
   
鮭魚刺身-超讚(一個也在點@@!))
 
                                                 酢味噌生菜沙拉-讚 
  
炙燒乳酪鮪魚卷+酪梨蟹肉加州卷-普
 
                                  杏仁豆腐奶露-超讚,個人我, 吃了足足三碗^^~*
   
 
鮭魚刺身+鯡魚-讚 
   
鹽味火烤海白蝦-讚
 
                                            沖繩黑糖麻糬
  
精選季節果物
 
==================================
2018-0715(日)
六年沒來吃= ="
今天跟胡先生來成功嶺工作,
12:30離開時,他說,吃這個???
唯有跟胡先生吃飯時~就算沒有計劃,我也不會不安心的
 
 
換餐廳名字了???
景餐廳日本料理---->美井日本料理
我忘了拍門口@@~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