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劃錯時間了,再換位時,只能坐到最後第二排的最旁邊了(總算靠背不臭了^^~*)


維持九大界的和平~

最可愛的反派~~難怪會推他要做女一了

劇中不斷搞笑,又溫馨~而且不斷爭風吃醋(索爾問女主角準備好了?洛基:我好了!!CCC))


 

索爾這二集最大的不同,我在預告片就看出來了.......頭髮長了嘛!!!!

連可愛的loki髮型也不同了!!!



 

  

前面是有點悶,都快要睡著了啦@@~~~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本片為《雷神索爾》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

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決……。

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

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

這集 死了二個主角@@~~~有點小可惜的是索爾的好朋友,戲份都不太重,((只有,你敢反叛他,我殺了你,那你可要排很長的隊了))

反而是顧彩虹橋那個重了一些

總是插入一些現代笑話,超好笑,

復仇者 我是神耶,好弱的神,那句最好笑

把槌掛好,也超好笑^^~*

 

 

完美到令人窒息~開了外掛的女人....

 

女主角~~~~也是林書豪最欣賞的女生---((這~二人都不是凡人了啦= =")))

既聰明又有美貌,選擇的老公眼光更不是一般明星的眼光~((我沒講一堆女星只嫁給身價上億的男人哦!!!!)))

 

娜塔莉·波曼(英語:Natalie Portman,希伯來語:נטלי פורטמן‎,1981年6月9日-),本名娜塔莉·赫許勒(Natalie Hershlag),童星起步的以色列裔美國女演員,

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哈佛大學校友。

她在1994年的獨立電影《終極追殺令》中首次擔綱演出,

隨後因演出電影《星際大戰》三部曲中的佩咪·艾米達拉一角而更廣為人知。

在拍攝星際大戰電影期間,波曼同時修完了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

她曾表示:「比起當電影明星,我更喜歡當聰明人。」

2001年,波曼與梅莉·史翠普、凱文·克萊恩、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等人合作,演出由紐約公共劇院製作的契訶夫的戲劇《海鷗》。

2005年,波曼以《偷情》順利奪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

2008年5月,她以27歲之齡,成為第六十一屆坎城影展最年輕的評審委員。

波曼亦於2008年挑戰導演一職,她的導演處女作《Eve》並擔任第65屆威尼斯影展短片項目的開幕片。

2010-2011年,她憑電影《黑天鵝》裡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橫掃金球獎、演員公會獎、影評人票選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並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童星 她10歲《終極追殺令》那年就紅了 她是少年得志、跨入名校哈佛、把表演當副業卻能摘得奧斯卡影后的天才美女。

高中畢業成績全A,在哈佛獲心理學學士,會講6種語言(希伯來語,英語,法語,日語,德語,阿拉伯語)。

但在波曼一夜成名後,她的父母卻沒有去幫女兒簽各種合約,而是把她保護起來。比起涉足影壇,他們更支持女兒向著心中的名牌大學目標而努力。

波曼說,因為她是獨生女,因此與父母的關係格外親近。

從兒時起,她便努力讓父母滿意,涉足影壇後也不會去接拍那些讓父母感到不舒服的影片。

她那當醫生的爸爸給了她過人的學習能力,當藝術家的媽媽則賦予了她敏銳的藝術直覺。

更重要的是,她的父母從未被女兒的少年得志沖昏頭腦,他們給女兒最珍貴的禮物,不是天分,而是明確的人生目標,不斷追求更高人生境界的決心和魄力。

波曼18歲的時候,《名利場》雜誌發表評論說,她完全有希望成為總統,因為她不僅頗具表演天分,而且門門功課都是A。不久後,波曼便同時接到了耶魯大學和哈佛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她最終選擇到哈佛攻讀心理學。

 

當人們把你稱為美女,你在他們心中就只剩下了外貌,你的人格魅力和智力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所以到哈佛大學學習對我來說格外重要,因為只有和這些異常優異的同學在一起,我才能看到真正的自己。」

在茱莉亞·羅勃茲與裘德·洛等主演的電影《偷情》中,波曼扮演了一名瘋狂的脫衣舞女。

影片中,她雖是大腕們的陪襯,但卻獲得了第77屆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並為她贏得第62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

 

 

波曼在出演"黑天鵝"時,和Benjamin 墜入愛河,並很快懷孕。

波曼在"黑天鵝"中舞蹈表演的成功要歸功於Benjamin Millepied——影片的編舞指導,現任紐約芭蕾舞團的領舞,也是波曼的老公。

波曼的擇偶眼光又一次令她與好萊塢的風氣相去甚遠:日進斗金的大牌演員、導演、製片人似乎都不對她的胃口,她更青睞純粹的藝術家。

波曼不喜歡那些關心自己體重和外貌的男人,「我更喜歡有著男子漢氣質、有充分自信、不斷追求自己人生目標的男人。」

波曼對結婚生子的喜訊並沒有低調處理,她及時讓經紀人把這個消息公之於眾。波曼這樣解釋她的高調:「我並不喜歡和陌生人分享我的私生活,但這次懷孕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