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朋友的喜宴,我又硬跟來了^^~*

好辛苦,連主廚也要出來走秀^^~*

怎麼我每次選的座位都會選到這個啦@@~~~4/10的機率,有點過高哦@@~~~

今天已吃了好多蝦子,但,今晚是自己剥的= ="好辛苦哦!!!!

又一隻雞腿@@~中午已經夾一隻雞腿給我了咧@@~~~

(是知道我喜歡連莊嗎???,((不不不,他並不知!!!)))

感性的一刻,答謝雙方家長....

 

後來,他們約要去續攤,本來沒要去的,但~因為新郎說要請客,不好意思不去~

所以,想說去半個小時好了,因為晚上我還約了朋友要看電影呢~~~

真的,我只認識我朋友,其餘近二十人,我完全不認識~~

拍照時,也不知為何多一個人入鏡((這時我還沒喝呢!!!)))

(手機只有這二張照片@@!!))

不過,最後,我玩得唱得非常開心,雖然,很有可能,我們所有的人只有這一面之緣~~真開心認識大家~~~

 

害我跟朋友爽約了看電影,雖然沒被罵很慘,但~~~出來混總要還的,看改天要怎麼賠罪了@@

但是,因為前陣子去烏來回來後,有練了歌嘛,實在超級想表現

而且,我都沒有這麼多朋友可以一起玩丫一起喝酒一起唱歌,我實在很想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