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推薦要我買的,但~~我這麼懶~~我真的是考慮很久才買的啦!!!!

家附近就有馥漫麵包,香得不得了,還好吃得要命!!!!幹嘛非得牽一頭牛回家@@~~~

說真的,在收到的第一天,我看到這複雜的食譜,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

因為我真的很懶,真的很懶.......我的手不能常碰水,會流血的!!!!(所以謝謝每次都幫我剝蝦的好人^^~*)

但~~頭都洗了,能怎辦咧!!!!

 














今天第一次挑戰-超軟吐司

便宜的麵粉~ $ 47


純牛奶油 $ 195---說明書說要這樣保存~


細砂糖 $ 36


便宜的酵母$ 47 (沒辦法,就沒人在賣@@~~))




加州蔓越莓 $ 125

林鳳營 $78  70cc因為我家沒有奶粉((疑,牛奶沒問題了吧!!!)))

全部材料都放妥~

說明書上有說要儘量將食材堆在中間,但~~我就堆了,又倒,所以,我就沒用了,不知有何用處!!!

按一按就好了,完成時刻要四個小時50分左右~

準時好~水厚~~~

拿出來放在抹布上((說明書上怎麼寫,我就怎麼做,我最乖了!!!)))

全部空了!!!而且,也不髒^^~*






我個人真的是覺得皮太韌太有嚼勁,不夠鹹..但~~我那些不挑食的同事們可不這麼認為~~~

 

2013-1129(五)---昨天好累,19:00就睡了,近十二點起來洗澡,順便又做了麵包^^~*

顏色別烤這麼深,也許皮就不會這麼"有嚼勁了"我牙咬得都痠了~

果然沒有那麼硬了^^~*但~還是不夠鹹~而且~又忘了放奶酥了@@~

 

2013-1205(四)

1.昨天沒用"鮮奶",改用"奶粉",就沒那麼香了~~

2.提早五分鐘取出,因為不想外皮這麼硬這麼有嚼勁~~

3.昨天晚上十點做好,今早再吃,就沒有熱熱剛出爐時那麼好吃了....

4.加堅果,不如加藍莓或蔓越莓或葡萄乾來得好吃!!!

 

 

 

2013-1215 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