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來必吃的"麻辣魚蛋",但~~怎麼魚蛋好多種口味,還有,豆皮咧
是我記憶力太差,還是,真的改版了丫@@!....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咧!!!!
 
桌子好小好小哦!!!!





 
老板娘客人好多,但是,她還跟我聊天,還跟我介紹前面的小菜種類^^~*超客氣的!!!!
 

 

是沒吃這家的,因為還沒有好,還要等,所以吃了另一家,真~~不好吃@@!.............
  

其實,我很不愛吃這個,因為,油好髒???骨頭比肉還多= ="
 


 


早上經過時就看到了^^~*

很想買這個刮刮樂, 但是一張一千,有點貴!!!!!!!!

買了二張,中了一百,又一百,但最後,四張全部槓!!!!!!!!!!
 


好神奇的水族館,好想弄一個給謝謝解無聊,不過,應很貴@@!...........
 
2013-0407(日)

在這兒~很有名的豆花店!!!!!!!!!!!!!
 
店內人好多哦!!!!!!!!!!
 
不知道多少錢耶, 119付的^^~*

我手機沒電了,跟店家借充電,店家很阿殺力地就答應了,不像上次我去台北花博旁的義大利麵店,不肯借,即使要付錢給店家也不肯@@!....
臨走前,還大聲地對店家說~~~老板娘,謝謝妳的電^^~*


丫澤說要拍照,因為他說,這是他的初體驗!!!!!!!!!!!!!

 

第一攤,當然是吃最愛的麻辣鳥蛋,我一直記錯以為有豆皮= ="怎麼不加呢,若加了應會更讚吧!!!!!!
鴨血太多了,吃到吃不下@@~~~~~~
 
綜合(鴨血+魚蛋+肥腸) $ 70 各吃一碗^^~*今天怎麼沒有單點魚蛋,害我現在好想吃~~~~~
太辣了,+冬瓜茶 $ 20


第二攤--大腸香腸---這家看起來比我上次吃的還正統耶~~~
 
$ 50--阿澤付的^^~*
 

再吃吃上次吃的這一家!!!!!!!我記得有33的!!!!!!!
 
疑,忘了拍照@@~~~~~~~~因為太好吃了???   $ 50

哇~~~~~超想吃的滷雞翅和雞爪........哇~~我想再去吃啦= ="


前幾天,雨傘借人了,害我現在超級不方便@@!~~~~尤其是開車時,雨傘無法自動開收,真的超不便~~~~所以,只好買了!!!!
老板很耐性很客氣地解說推薦客人適合的雨傘,很讚哦!!!!!
他有fb,歡迎按讚哦^^~*
 
$ 300/支~~~阿澤也買一支,他說,剛好壞了,想買支較防風的^^~*

貼廚房的貼紙 $ 20 * 2

飾品,便宜得不得了啦   $ 50 *2


我眼睛真的有問題嗎????明明就覺得中間灰灰的那部份有"紫色"的影子,大家都說 沒有
連老板也口氣不佳地跟我說, 沒有就是沒有,早知道就不買了,生氣@@~~~~~~
 手機套 $ 150----雖是不用裝套,但是,有時不背時,放在包包,想把她穿一下衣服!!!!!!!!

 

2013-0411(四)

前幾天沒吃到的二師兄,回來後,愈發想念,就~衝了!!!!
反正,平日台中-台南, 來回才 $200~
第一站當然是整個夜市裡的最愛--陳記麻辣魚丸!!!   綜合 $ 70 + 魚丸一串 $ 30


我低頭喝湯時,他一直叫我,我實在不好意思不買~~~ $ 100

今天在這兒第一次吃,一份 $60 ,二份 $ 100
之前在逢甲吃時是 炙燒 霜降牛 $ 100/份~
   
吃完後,又再去買一份,拿了 NO 60,想要和老板殺價 剛剛的和現在的二份可以算我 $ 100,他硬是不肯,他說他很難賺!!!


炸飯糰-$ 35 ((選泡菜口味,因為,沒有一項是有加肉的@@!))))---還不錯吃,炸得~~超酥的
 

我明明就記得有豆皮,可是朋友都說陳記沒豆皮,原來,我以前就是都吃這家的!!!!
 

今晚連吃了陳記和這家的麻辣魚丸比較後~~~
1.陳記 綜合 $ 70,,,,,,此家 $ 60,,,,但,若再加魚丸,要再  + $ 20
2.陳記,鴨血很多,大腸也不少,,,,,,,此家,鴨血不多,大腸更少,豆皮完整的只有一塊,其他零星碎片,和少許金針菇,還有一堆的高麗菜~~~

此行的最主要目的~~~二師兄----說真的,來這麼多次,我真的沒吃過,連在地人伴遊也沒講過@@~~~~
 

小份 $ 30,大份 $ 50---我們都買小份的!!!
雞翅 $ 30 三支,~~我吃二支,好好吃哦,肉嫩得不得了,到嘴裡似乎都融化了^^~*

雞爪~~我只一根,因為真的沒有雞翅好吃^^~*

血~~也很好吃,濃死人不償命的麻油薑~~~

豆干也是讚^^~*

希望很快有機會再嘗到^^~*

之前來吃 33年那家,可是經過前幾天吃過這一家,似乎,這家的香腸較好吃,而且,大腸也是這家的較特別,有加料的!!!!
所以,今天只選了這家來吃!!!!
 
$ 50/份
 

買了台南新營的名產---聖保羅牛軋糖~~~好好吃哦^^~*

 

 

2014-0109(四)

2014-0109(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