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很可愛,一點也不像潑婦罵街@@!....

 

我平常真的很喜歡被警察攔下來,但,我今天真的趕時間...

我發覺真的是一個
1.超兇的人...
2.超級會見風轉舵的人....
可是,警察開另一個男生沒有兩段式左轉耶,而且,他也看到我沒有被開,這樣,警察怎麼做人丫@@~~~不是很奇怪嗎????

其實,這個錄音已經是後半段了....

前半段我更兇....超兇的.....

被警察攔下來後,你知道你為何被攔嗎???
行照駕照???你騎這麼快幹嘛????
我:趕火車啦!!!

他說:我沒有兩段式左轉
我:沒看到地上有格子怎麼兩段式左轉???
他:就算沒有,也有告示牌,
我:我只看地上,沒看到告示牌,
所以,他就告知他同事,他去拍照,等等...

他回來後給我看了格子,我說我不信,我要去看....

他:你不要走過去啦

我:我不用走的,你等等又開我一張單~~~~<~~超兇的!!!

所以,我就去拍了這張照回來,而錄到的就是後來的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