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狀元豬腳極品 店名:富狀元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03號 電話:04-23013588

本這個店應是要被我個人歸類"小吃"的,但,他就寫他是餐廳了,所以,我只好改類別為餐廳了...

 
 
   
 
 
 
 

 
 
  

狀元腿扣$95---我到底有沒有吃過,我真的不記得了!!!
 
   

拿掉豬腳後的麵線 和 豬腳

我從來沒吃過麵線,但,為何今天要吃???

因為我在門口,看到麵線居然有秤重才下去煮,好細心,所以,我要吃我要吃看看^^~*
 

我喜歡吃完後那種黏黏的膠質感的感覺^^~*

但,認真比較,這家的確生意比中正路上的富鼎旺好很多,座位也較寬敞,但~~我吃習慣了嘛,還是比較喜歡富鼎旺~

原本是相同的,但~商家說明是兄弟分家所以一個改名-富鼎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