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日)---苗栗

看採排也很精彩,下次若可以,我都要提早去看^^~*但~演員不知會不會其實不愛人家看他們素顏厚!!
 

好方法^~^*

李綾真好帥哦^~^

扮仙

送壽桃--丟到我身體(怎麼笨到閃不開!!!),超超超痛的@@....


現任劉政鴻縣長,若不是拆房那件事,我真的覺得他人蠻好的,就是個會做人會吵熱氣氛的人

每次都找孫小姐出來^~^*

正戲開始~~馬車伕與大捕快


窮書生

小姐愛上長工被父親撞見啦~

遠走高飛好囉~孫小姐開心得咧~

二小姐是sponsor

那巧,下大雨,遇上包大人的老婆,避嫌,寧可在亭外淋雨~

趕回市集,租車車~

家中有大肚妻,幫我衝入包大人車陣中啦~~

被仗打了= ="一人十大板吧!!!



在客棧中巧遇丈人~

丫丫丫~劇情急轉直下啦!!!




  
  
  
  
   
  
台灣人還是可愛^~^*
  

對面的場~~~
  
  
  

描述嫌貧愛富的捕快,將窮女婿趕出家門。

沒想到幾年後窮女婿經商得利,變成富人回鄉,欲再和妻子團聚,在和捕快談判過程中不慎被殺。

捕快盜取女婿財物後逃離現場,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全程都讓一位黝黑的馬車伕給目睹。

捕快的女兒得知丈夫枉死,向包公申冤,

於是包公決定親至該地辦案搶先得到內線消息的捕快,聯合縣令欲攔截包公賄賂,

沒想到誤把面色黝黑的馬車夫當作包公,馬車夫也將計就計辦起案來,演變成鬥智逗趣的『真假包公』!

=================================================================

2014-0916(二)---明華園今天兵分二路

要出發前就知道喵喵在南投演出了,但~我已答應朋友去鹿港鎮 玻璃媽祖廟護聖宮看了...

朋友又不肯坐前座,我只好選後面的座位@@....

  
  
阿明的媽媽超年輕的啦!!!!

在和阿明聊天後才得知,孫小姐也到南投去了,所以打電話和朋友商量轉戰南投去!!!!

長工柳鳳揚~
  
  
朋友也不肯往前坐= =" 我又近視了,實在是看不清楚,幸好都是用相機拉近看...
    
  
  

遇上躲雨的包拯老婆和怕破壞其名節的柳鳳揚~
  

  
  
  
  
  
  
  
  
  
  

  
  
  
  
  
  
  
丈人殺女婿~
  
  
  
  
  
  
  
  
  
  
  
  
  
  
  
  
  
  
  
  
  
  
  
  
  
  

==============================

2016-0724(日)---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
今天是先行慶祝帝君生日,好不熱鬧~
  
 
有11齣布袋戲共同祝壽~超大場面的~~
  
  
  
  
  
  
  
  
  
  
  

今天馬兒的狀況不好,一隻眼睛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