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1樓

電話:04-2326-9817 營業時間:週一~日12:00~21:00

拜託,我穿著睡衣短褲,拖鞋,而且,我也沒帶相機沒化妝,一定要今天來吃這個嗎= ="....

但~誰叫我剛剛要吃了人家的臭豆腐= =".....

人好多哦@@~~是太熱了還是吃新鮮噱頭的呢?靜觀其變吧~

點完餐後,店內的座位根本是坐滿的,又沒有樓上座位,

外面又超熱的,只好站在店內@@...

就算領了冰了,也不想去外面,否則,更快溶化@@!....
 
 

消費滿$90可換壹點,集滿可折抵$90商品...沒有跟我說明,我自己看的

但是我後來有看到店員和其他消費者說明.....
 

疑~~要吃盆栽冰淇淋嗎????這裡有哦............^^~*
 

明示暗示土董吃一支就好,他就聽不懂>____<"

青森蘋果$ 110
 

頂級金箔珍珠 $ 299...你看,才剛拿到手,就開始溶化了....
 

才拿到手,拍了照,就開始超速~崩壞溶化...
 
 

我實在不愛把我相片放大,但是,這$299的冰,不便宜吧,
怎麼能這樣能這樣因為溶化,要我三分鐘吃掉這$299的霜淇淋啦@@!!!!!!!
 
 
 
抓到,中間也是大中空的,一支$35中空就算了,這$299 也中空丫.....
  
 
 

1.店內座位太少,而吃完冰淇淋也不能多坐,這冰可不是一支十塊錢呢...

2.就算坐在店內,店內的半開放空間,冷氣再大,也留不住,冰~一樣這樣無情地溶化...

3.我看到店內的服務人員向其他客人解釋集點卷,而我,郤是要自己看@@...是因為我今天沒化妝穿睡衣跟短褲嗎= ="

4.店內服務人員遞了二張衛生紙給隔壁的二個男生客人,並解釋,很快溶化.... 對我怎麼沒這麼好????是因為我今天沒化妝穿睡衣跟短褲嗎= ="

我不喜歡差別待遇= ="...更何況我還買這麼貴的冰,郤沒有得到相同的禮遇,鳴~~~我不依啦@@~~~~

5.至於問我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普通到一個不行,朋友說,本來就是貴在金箔@@...

好不好吃???連想拍個照都流成這樣,還有心情細細品嚐好不好吃丫@@!!!!

整個過程根本是怱怱忙忙地趕著吃完,又趕著快走,別讓別人沒座位坐中結束了$409的旅程

 

 

 

 

=====================================================================================

 

2015-0731(五)---又開了另一家路地~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怎麼辦~~二次都讓我花錢又受氣= =".....

 

 

 

12點開始營業~現在13:47....號碼現在是 49號 

 

是的,大太陽底下,大家都乖乖地等~~~

 

 

我們一直有在注意號碼~~~~

  



我們的號碼是 125號.....

 

如果過號要請您再重抽號碼牌囉!!!!!

 

照推斷~應要等到16:00了吧~~~

 

不過,號碼牌上有QR CODE可以查詢目前燈號~~~

 

所以,大小姐又回去我朋友那裡坐了一下,16:00回家幫我媽點眼藥水~~~

 

16:00已經 100號了,立馬要衝去存中街了~~~

 

結果118~122號碼是連續跳的......

 

我 馬上打了通電話過去店家........

 

不好意思,我是拿125號的,但是你們剛剛118~122跳太快了,我可能還要5分鐘才會到,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哦....要重抽號碼牌

 

可能 127或128的也不行嗎....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哦....要重抽號碼牌

 

可是我們已經等了三小時了,又不是只等半小時,又不是現在是200號我在跟你爭~

 

不好意思,沒有辦法哦....要重抽號碼牌

 

所以,我們開很快,闖了幾個紅燈後,來到店家門口是123號.....

 

等到125號進到店家後,我馬上抱怨,闖了幾個紅燈後終於趕上,有必要這麼嚴嗎???

 

店內小姐完全無視我的抱怨~~~~沒搭理我.....
 

 

氷の怪物 $200/盤~~~一盤基底冰~再選二種料...
 
 
 
 
 

 

就這樣,有什麼大不了的????座位又擠,房子有什麼特色????
 

 

完完全全就是想拍照,想炫耀我有來過而已,到底有什麼稀奇的@@..........
  

 

我選 芝麻 當基底,再加上~黑巧克力豆  跟 桑椹醬...我選很快,因為我懂得看人家臉色叫我快一點....
 
 

 

這是我做出來的,本來想要有血淋淋的感覺,但是~~眼睛被我淋不見了@@~

 

索性,我就拿眼睛起來拍照了~

 

拍完就順手吃掉~~,X~超甜的= ="我還一次吃二個!!!!

 

總之,我是邊吃邊抱怨就對了,但還是拍照拍得很開心@@.....

 


外面還是一堆人排隊~~~~

 

個人是覺得,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來吃第二次的....

我以上寫的全部是事實,我也完全沒有要討拍的意思,

 

我只是"個人個人個人"覺得,這店家太有原則,

對我"個人個人個人"來說是間不友善的店家...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來吃第二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