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好看@@.........
 
 
   
   
  

我個人覺得男主角的臉真的太大了@@,都垮了= ="....

 

我個人覺得,女主角並不好看....聲音也好沙亞~

還有,怎麼跟女巫長好像

當她對男主角說, 你知道了吧???

我還以為她要說,她就是女巫轉世的,因為真的長好像

都是一樣下巴長長的@@.........

  
  

 

怎麼現在時下很流行這樣的女主角@@~~~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fx_fpen42848292_0019.jpg - 電影 fx_fpen31981677_0001.jpg - 電影

克莉絲汀史都華
_1_image_300_400.jpg - 電影

劇情裡加太多原因,又交代得太快的,我都覺得太累贅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繼《玩命關頭7》,馮迪索再度自製自演的新片,

身為世上最後一個女巫獵人,寇特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

在現代的紐約市哩,女巫們蠢蠢欲動,即將對人民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

肩負消滅邪惡使命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後一戰,

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女巫所擁有的壓倒性力量,他是否能找到扭轉戰局的關鍵,成功解救全紐約市的人類呢?

馮迪索這次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造型亮相令人吃驚!

原來是新片中馮迪索飾演的女巫獵人永有長生不死的能力,電影橫跨了八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