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屆WORLD RUN-宜蘭...2016-0508(日)

  

@@~我連終結者的車子都沒看到,我去上個廁所出來,就追過我了@@............

要是知道車子就在後頭了,我忍也要忍住不去上~~

至少享受被車子追過的感受~~

但是,真的忍不住了,從18:14就開始忍了咧@@.....

=================================================

第六屆WORLD RUN-台中月眉賽車場...2019-0505(日)

隔了好幾年,我終於又來了

但~我還是一個人跑,下次若再一個人,我不要來了啦= ="

(((((前一天先領物資,遇到一個很帥的男生,
我真的是隨便找一個站在旁邊的人幫我拍照而已
沒想到,他人超好的^^~*
)))))

 
 
 

比上次少300公尺

這次感覺較不費力,

為何???

因為在一開始幾個地方,都有下坡,所以,再輕鬆跑一下,很OK的

真正難的在後面,聽說,都有大上坡呢= ="

雖說這次是一個人跑,(((因為土董只跟他的跑友混一起,都不理我= =")))

但,還是不小心遇到一個很帥的男生,也幸好有他幫我拍照,和陪伴了我一會兒,否則,我會更無聊了~

不過,這一路都是下著小雨在跑的

所以,當我被抓住後,走回賽場,就想是不是要繼續留下來

最後的決定是回家看直播...

結果,完賽禮也沒拿啦,送的red bull卷也沒帶= ="

我到底搞什麼啦@@~

下次再沒人陪我跑,我不要去了啦!!!

然後,跟很帥的男生報備時,他又補了我一槍@@!!

仔細看,那個帥哥居然也擠到一起拍照了,還在第一排!!!

 台灣賽程共計3 小時 37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