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才10點上床睡覺的嗎
怎麼~朋友是累了還是老了丫,進影院沒五分鐘就睡到結束@@~~~
  
  

實在是不喜歡安娜坎卓克,但,今天郤看了二部她主演的電影@@
也要整理一下才能串聯所有內容的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克里斯汀沃夫從小因有亞斯伯格自閉,而異於常人,對數字有極高的理解力,

具備超越常人的認知能力及強迫型人格,長大後表面上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會計師,

但他也替全世界最危險的數個犯罪組織擔任會計工作。

當財政部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 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雷厲風行的調查時,克里斯汀正為一家合法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

但當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戴娜(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出現疑問,

當他們一步步接近事實的真相,死亡的陰影立刻壟罩在克里斯汀與戴娜身上。

在這部全新動作片《會計師》中,班艾佛列克深鎖自己的情感,

扮演能文會武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

他形容:「這部電影劇本比我預期的更豐富,角色心理層面更複雜,光是解謎的過程就讓我一直猜到最後,而且導演與編劇用非常聰明的方式定義了這部電影。」

 

 

以下有雷
怕我 將來忘了劇情,補充一下...
1.男主角患有自閉症~
2.母親因長久照顧,後~頭也不回地放二個年幼的男孩
3.男主角一直怪自己是他害母親不要他..
4.男主角爸爸是陸軍軍人什麼的,就送二個小孩去做特種訓練,怕將來因為小孩的病被欺負
5.男主角的哥哥還弟弟,也跟著訓練,也跟著去回手這些欺負男主角的人
6.長大後,得知了母親過世的消息,可能是男主角主動要求要去看,但~她都自己也有老公,也有小孩了
衝突之下,父親 死了((怎死的,我也看不清楚,都晚上十點多了,我睡覺時間了@@))))
7.後因對數字能力很強,所以開了 會計事務所
8.幫黑道洗錢,後得到的錢,再轉入某帳戶,再去捐"小時候就診(玩拼圖))那機構"
9."給任務的通話語音",居然是小時候機構裡那幫他撿最後一塊拼圖的小女生,,然後這小女生也是機構負責人的女兒
10.負責人說,她的電腦連白宮的電腦都能駭了...
11.我忘了,他為何要去殺小安東尼那群七八個,然後遇到財務部什麼長的,問他你是不是好探員,是不是好爸爸,然後又不殺他...
12.男主角在農場殺人的時候,和二老夫妻的那段,還真好笑~
13.最後的任務,居然還遇到自己的弟弟@@...不過,我已經提前猜到不會是他弟吧@@...
14.超級簡單不囉嗦就殺掉了那個要查帳的機器人公司"老闆"
15.他弟是保護當事人的地下黑道組織吧,
之前在車上也警告另一人不要放謠言,害別人的公司慘賠,又去另一人家要脅要死還是要救女兒
這一段我是完全看不懂@@...
還是老話,十點後了,我睡覺時間了~能整部看完,算不錯了....

去吃海鮮粥時,遇到朋友的朋友正看完會計師
詢問了他,為何要去殺黑道一家
因為 男主角因為誤殺了父親進獄中後,和他作伴,教他會計那些東西的獄友
出獄後,警察無法保護他,而讓他被對方抓去凌虐至死,男主角才去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