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黎明路的八漾怎麼沒開了,連電話都改掉了...

八漾新鉄板料理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25號

電話 : 04-2237-2160

  
  
  
  

=======================================

2016-1023(日)  $290 +10%
  
   
  
蒜頭雞湯~我這塊雞肉很澀
  
  
  
  
本來想點牛的~但~朋友不吃牛,所以...
照燒豚五花
  
單點 鯖魚 $200
朋友真是不小氣^~^*
而且還一直夾他的餐點(蜂蜜芥茉雞排,忘了拍了@@)))到我碗裡要我多吃點^^~*
 
韓式黃金板燒雞...
  
因為他們還要去喝茶,所以,就不去二樓享用點心跟茶點了,所以外帶三份全都給我了....
這樣拍,會不會很沒質感@@...
 
小插曲~
店家送錯主餐餐點了....
但~朋友也搞不清楚自己點了什麼就也吃了...(這跟我也真像)
後來店家又說送錯了,
但~朋友說,沒關係,錯了就錯,他吃那個就好....
原本店家把更改後的餐點收走~但~又送回來說,店家招待....
真是大氣丫,值得讚賞,下次一定再去吃^^~*

人嘛,過得去就好了,不用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