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醉成這樣了,還硬要去好樂迪唱歌

看了發票,進去到出來不到20分鐘,消費1187

還拿了$12000還是$15000給朋友

坐台小姐也不用這麼貴吧!!!

我不懂,為何友情要用金錢才買得到的人到底有什麼病???

於是我在好樂迪把手機摔壞了@@~

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完成斷片了,我只知警察有來,我還一直烙英文@@~

 

我都醉成這樣了,還從淡水開車回台中@@~

然後在淡水那個右轉大轉彎,我還是直行,直到撞上人行道...

我還是隔二天看到車子才想起來這件事...

若再跟這種人做朋友,我下次還有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