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本要拍一張票特寫的~有人想上鏡又怕拍謝吧!!!!

看完劇後送的"碰米香"

其實,我很少很少穿高根鞋,難得穿,就算照片模糊了,我也硬要PO@@!!!!!!!

沒在修照片的,而且也沒戴放大片,那個光源是房間的,所以那個顏色的
(((不過,現在手機,好像都有美膚效果(但我沒調,是SONY Z 內建的,且自拍比後鏡頭拍更美)))
 
觀後感
1.我以為是"相聲",結果不是,是舞台劇,是我自己不好,沒做好功課!!!
2.沒有交待好宋恩司的工作是什麼,聽起來,看起來好像是銷贜貨的...
   而阿香是小偷~~~
   這樣,好像沒有正面教育意義咧= ="~~~
3.為何一開始宋恩司要大舌頭???講話要捲舌,而後面的劇情,又正常了???
4.那個法國人,早就不要是追殺阿香,到最後才急轉直下,太牽強了~~~
5.蔡桃桂,表示,桃桃不是第一次認識阿傑,為何,在墾丁後馬上來電,而立即不要暗戀許久的恩司~~~
6.桂花和騎師也怪怪的,明明上一刻騎師還拒絕桂花的,但~~在接完電話後,馬上變成迎合桂花了,難道是桂花的性暗示,讓騎師也忍不住了???
7.大姐和老兵的感情更是奇怪,本來是不覺奇怪,只是因為她通靈,可以幫助伯伯,但~~~宋說了一些話,讓我感覺曖昧了起來((說什麼???我忘了@@!!)))
8.那個工讀生,其實,真的很不討喜咧@@~~~~尤其是在阿香和宋恩司見面的咖啡廳了,但後來郤一直說是酒店小費的....
   在這咖啡廳還酒店的,居然都沒人付錢就跑了,也沒有正面意義,觀感不好@@!!!
9.總之,硬把這些劇情湊在一起,郤看不出來主軸是什麼~
   硬要說是米香嗎???也太牽強了~
   總體而言,看過就忘,只有一些較低俗的騎馬笑點會記得@@!!!!!!!!!!!
   (((PS 討厭韓國人將豆漿變成他們的,幹嘛還在劇中學跳騎馬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