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變》重拍自山姆雷米於1981年所執導的經典恐怖片《鬼玩人 The Evil Dead - 第一集+第二集...2013-0523
所以,我特地去找了"鬼玩人"來看~~~

由於網路只推薦鬼玩人1.2,第三集不推薦,所以,我沒看第三集~~
但~1.2集,其實劇情差不多,那若差不多,那麼,再加上"屍變"也是差不多的,只不過,結局有點不同罷了!!!

至於"屍變",從哥哥救活妹妹後的情節,我全部失憶@@~~~~
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驚悚",可能是我期待過高會有多恐怖,不過,我旁的女生,帶了被子,腳伸到椅子上,被子幾竹米蓋住眼睛了@@~~~~

只不過,有人一下就死,有人要死很久,有點~~~可能酬勞不同吧!!!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有嗑藥問題的少女米亞和親友五人一同到林中的小木屋度假,親友們試圖協助她戒除毒癮。
當他們隨著惡臭的源頭進入地下室,發現一本「死亡之書」,意外召喚惡 靈的咒語。
被解開封印的「死亡之書」釋放出沈睡已久的地底惡靈,一連串驚駭的靈異事件即將血淋淋的迎面襲來......

《屍變》全片除了選擇於難度較高的荒郊野外空屋為主要故事場景,更運用簡陋的佈景、多種視角的畫面與扭曲鏡頭,搭配衝擊暴力的血腥視覺,飆破恐怖極限,撕裂觀眾的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