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剪頭髮時看到的自由時報~~~~~~
最近很夯的餅乾夾牛軋糖~
   

又介紹了三家麵店~~~至於我去吃的是哪一家,我就不指出了...........
 
借了廁所.....經過一段路,我本來的習慣就是不太敢看東看西了~~
尤其是我知道要經過人家的廚房,更是不敢看,
第一條是因為害羞,第二是怕看了後,不敢吃了....

湯,我點了綜合的,裡面就是一堆腸子~幾片豬肝,幾塊豬血  $ 45...
我只吃豬肝和豬血~因為腸子~~都~~不太好吃~
青菜~~很大管~
魯肉飯,本應是不錯,但肉躁實在太肥了~~~
最重要的是~不時飄來臭油埃的味道,說真的,我一直邊吃邊想吐~~~最後當然是沒有吃完.....
整個環境真的是~~~~~我~不會講,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又看了另一則,很好笑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