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來自外太空的PK(印度語“喝醉”之意),一絲不掛降落地球,

卻意外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

他來到各個陌生城市,到處詢問未曾有人會提出的「蠢」問題,

只為找尋人們口中可以帶他回家的「上帝」。

又傻又笨的PK,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好奇寶寶,鬧出一個個笑話,

他在這尋找上帝的過程中,誤闖了印度宗教龐雜的派系世界,

也深深愛上了「地球人」。

電影就藉著外星人的眼光,嘲諷印度許多自稱有超能力的「神人」,

以及他們利用信徒的迷信,五花八門的斂財操弄手段,在印度引起不少話題和爭議。

 

 

 

因 2017-0419 才看了也是阿米爾罕主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才會想看這部

沒想到這部出乎意外地好看

根本不像預告片裡剪輯的搞笑的劇情

而是更深層地探討 在這麼多信仰中,哪個是真,人們又該信哪個教哪個神,

而中間是否有因想得到利益而出現所謂的神棍

雖然片中有質疑,有諷刺,但~最後還是回歸於,信奉於心中最信的那位吧,神棍依然存在丫~

我教了地球人 愛的真締,那麼地球人教會了我什麼???說謊???,善意的謊言???

有一種愛是放手...

當女主角找回男主角時,實在感動得嫑嫑地...

 

   

才2014阿米爾罕主演的~來自星星的傻瓜PK,

和2016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體型實在差很多,

實在是超敬業的演員!!讓人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