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我前面的二個女生的其中一個,明明在電影院裡,就暗得不得了,她一直搞自拍~~~
然後, 一直拍,一直刪@@....到已經正片要開始了,她還在拍= ="~~整個就是她亮亮的= ="
後來,我也拍下她~~可惜~~~我要寫心得時,不小心刪了...

 
 
   
 
 
這角色還開蠻多美式笑話的@@~~
其中~跟媽媽的對話~~~還有~黑咖啡~還有~派克受傷後到家裡,超好笑的!!!
我絕不會讓你毀了計劃~(((可見拿到佣金的決心!!!)))

 
 
至於中途為何丟下她,突然回家又被派來的頂尖殺手突襲,是因為派克還是起了測隱之心~~我猜的!!!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


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


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


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 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