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告訴同事的,聽說也便宜~~~但,我今天才第一次來@@!.....

中美街 60 號....我google是在這邊....

大約 10:35到的,果然不到11點, 沒有開門~~~~於是在對面門口等了一會~
有貨車經過,問了我,這家幾點開門,因為我沒有抬頭看,不知這家是什麼~~~所以,我只心想,我不是這裡的人,所以,我不知道.........
約莫到了十一點,有位小姐,來問我,要買什麼????我說要買貓飼料...
我沒有來買過,我要買皇冠的...
她說,沒有皇冠,只有皇家
我說,對對對.......>___<"
她問,要買分裝???我回答不是
她要我,等一會兒,因為當下正忙著打怪,所以回答他好.......

過了一會兒後, 我又看我背後,怎麼也有一家好事多????
所以,我又去看了看,她回答我,這邊是賣用品,問我,要不要逛一逛....

疑,我逛了一下,有我要買的東西丫,於是我去櫃台結帳了
1. 4kg $ 790,跟上回老地方寵物生活館...2012-0927(四)--聽說是台中區賣得最便宜的!!!買時,貴了 $ 20....
(((((我在寫此文的當下,有立即打電話到老地方查證了,他說,他們應該也有漲價了,當我要詢問他們現在此款賣價時,他回答我,電話中不能報價!!!!))))

2.沒有給我發票耶,只有問我,要不要袋子,我回答不用而已!!!!!!!!!

3.二家比較起來,好事多服務態度親切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