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0310(六)

財伯米糕~~~吃一碗實在不夠丫

超級想再吃,但~~排隊排好長

而且,阿澤說他飽了,我好意思再吃嗎@@~~

 

網路上很有名的~
 

我點了惡魔QQ去冰鮮奶茶,中杯 $55
 

清水國小

但~後來我才發現,我想去的是清水國小宿舍丫!!!!
 

清水眷村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在沙鹿

(((找不到廁所,門都緊鎖@@!)))))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今天還有花燈

   

 

我自己太無趣還怎樣,今天行程好無聊哦@@~

 

===========================

2020 0208(六)

今天土董要從泰國光榮歸國回來,要我去車他回來

順便去找雅雅好了...

因為她跟我說,吵著要回印尼

結果看到她時,她整個瘦了一半...

不是平常只有跟阿嬤二個人而已嗎.....

她又說不回去了,老公也來台灣工作了,在台南~

但跟雇主說在台北,這樣才方便請假

她說以前在我那裡一年不休息可以

但是在這裡三個月不休息,好辛苦....

聽說很厲害的珍珠芝麻奶茶
雅雅跟我一樣很喜歡喝珍奶...
 
 
 

清水 大楊油庫 休憩公園
   
 
 
 
 

旁邊有二間廟
順便做了我平常做的事^^~*
 

清水 大楊國小
就在油庫公園正旁邊而已
 

 

最後又去買了財伯米糕

買了三份後,身上剩$39

可是一個米糕$40

所以,問了老板娘,能不能用$39再買一個米糕,

我等等把車開過來,再給你$1好不好

她說好

但~我覺得,她一定認為我不會再回去了....

我回車上想了想

我只有買三個

不管買幾個

等等土董看到了,他一定要一份!!!!!!

所以,我從他車上拿了$70,等等再幫他買一個

回去財伯排隊時,老板娘看到我了,她問我,要再加點嗎???

我說對,

她要我去前面點

哇~~~也太好了吧!!!!!!!!!!!!!!!!!!!!

謝謝老板娘^^~*

真是米糕好吃得要命,老板娘人又好好哦^^~*

===========================

2020 0425(日)

二年前來清水國小,想拍的宿舍,今天實現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