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前幾天,看到新聞,燈區圓仔湯~一碗70......果然,我今天見識到了...
二碗湯 $ 450.....幸好, 我先吃了一個蘋果,吃不下,否則,受氣的,就是我了!!!!

今天打算去新竹  看花燈^~^...........但~~先在台中後火車站吃飯!!!
  
二碗羮飯+一個青菜,只要 $ 100
 
 
 
轉坐內灣線區間車....

人超多!!!!!!!!!


先去排花燈!!!!!!!-------人好多好多哦!!!我們排到1700左右^^~*
 
 
終於領到^^~*

完成品!!!!



開始吃了^^~*.......

 
大哥~~您忘了找我錢了....
哦哦,抱歉抱歉!!!!!!

 $ 40/支---聽說是新產品,我也剛好沒吃過------這區有好多好多人在賣...
在選口味時,同事說要"椒鹽"口味....
我說:這風沙這麼大,都已經是"椒鹽"口味了,你還要選椒鹽????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草泥馬耶^~^*
   

超可愛的土撥鼠~~~
 
 
 
 
 
 
 
 
 
 
   

 
 
麻油雞 $ 100........請先問好價錢請先問好價錢請先問好價錢請先問好價錢
因為隔壁的叫了一碗"雙腰"$ 及一碗"麻油雞腿"要價$ 450..... $ 300 +$ 150
 

 
 
 
 
 
好美~~~但,今天還沒開始營運@@!..............

 
 
 
 
 
 

 
 
 



2013-0301(六)

 
 
 
 
 

 
 
   
台灣人,真的好可愛,我好慶幸,我生長在台灣^^~*
 
 
 
 
 
 
 
肚子餓了,晚上為了搶看踩街,都還沒有吃呢!!!一支 $ 50,超貴@@!........

 
 
 
 
 

客家3D 館


 
 
 

 
今天~其實也還是沒有全部走完,~~但~~園區實在蠻大,今天,又下了雨,實在懶走,想回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