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超級明示說她想來.....我這小的,能裝沒聽到嗎~~
現在時間大約是 08:30
 
等九點敲銅鑼儀式!!!現場很多SNG報導
 
   
  
 
     
 
 
花三百,能中多少呢???說實話!!!!!不知幾年沒中了@@.....不知何時才會輪到我~
 

說一段小插曲,用完餐後,明明跟媽媽說,我要去雨傘那邊買一下樂透~~~
等我買好走出來後,我媽媽居然不見了@@!.....
我以為她又走回去我車子了,因為她很愛自己走自己的@@!........
(((當下,有人廣撥了,大里的阿桃,你的同事在大樹下等你!!!!------我以為我媽去廣撥我,因為以前我的名字就叫阿桃~~~她又怕我拍謝,所以,才說是同事在等!!!
但~~還是想,不太可能啦!!!!!!!!!)))

所以,我便也走回車子了((其實心想,她應不認得路!!!!,但眼看四下都找不著她)))
果然,沒有回來.......

拿了一把陽傘又走回原地,今天~天氣真熱!!!!
還是找不到媽媽~~~~
這時又傳來廣撥了"大里的阿桃,你的家人在大樹下等你".......
這時,我可以確信 100%是我媽廣撥我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我媽了,在跟警察講話說找不到我.......
於是我問了我媽,剛是你廣撥?????她說,不是,她又不知我叫阿桃,她只知我叫三三....哈哈~~~~~


走到停車場前看到了...
其實,我在大約二十幾年前,在埔里就看過他了,那時還用v8拍他,他制止我說,不能錄影不能拍攝哦.....
(((我要講的重點是,我20年前,就有錢買 SONY V8了^^~*!!!!))))
((這是少數沒被我丟掉的東西,至今還放在櫃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