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地址是錯的,以為是在3號,可是~~~找到的郤是在整修中= ="....明口也有擺貓飾品,所以,以為真的在整修......


本來想算了,沒有緣份,那就去吃"鋼杯麵"吧!!!!
但~~朱董說,他停好車了,而且也給了停車費60.....
他肚子餓得快抓狂了----因為他怪我為什麼沒有專程從家裡出去買麵包給他= ="
所以,他便隨便找了巷子想吃東西....
結果居然看見"橘光呼嚕"在這邊= ="....---幸好沒開車走了~

橘光呼嚕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藝術街15巷9號.......9號9號,9號才是正確的!!!!!!!!!!


 

看懂了這以下是什麼字嗎??????我可是看了半天@@!..........
 
 
牆壁上也好幾隻貓呢!!!!!!!!!!
 

這招牌是特地為您設計的吧,因為我一開門,你就衝出去了= ="
 
 
貓咪們比我先用餐,因為吃飽了才不會偷吃客人的東西!!!才能好好迎接客人...
 
 
 
 
 
 
   
喝不到了,加水加水!!!
 
嗯~~~人類果然是最聽話的動物!!!!

剛剛吃了這客人的甜點棒,那~~就坐這休息一會兒吧!!!!

既然坐你這兒,還不快上點新奇的遊戲!!!!
 
 


 
在瑜珈來說,這些都是高難度動作呢!!!!!!!!!!!!---貓的身子就是柔軟~~~
 
 
   
 
這~~~~~跟謝謝,我還真的認不出來咧!!!!!!!!!!!除了鈴噹!!!!!!
 

主餐~~~
 
 
 
  
綜合海鮮焗烤千層麵 $ 239+ $ 49升級套餐     +10%
 
精典肉醬焗烤千層麵 $ 219 +$ 49升級套餐   +10%
 

今日二人共消費 $ 627,大小姐我付的錢,因為朱董又說他沒帶錢了= ="((鳴~~~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