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怎麼好多日片都這麼虐~

 
 
 
 
 

本片跟前幾天看的"共感頻率"比較一下

我看別人寫"共感",描述二個女主角美得出水
 
但~今天看了日本的這部後,我想那個"別人"應是見少識淺!!!!!!!!!!!!!

不過,我應是不客觀,因為我本來就很討厭韓國~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高中生神谷透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進行假的告白,

她卻以「不能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

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

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

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浪花男子」出道將滿一年,不論在音樂、YouTube還是戲劇上都相當活躍,當中的人氣成員道枝駿佑更是戲約不斷,

而《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正是他的首部主演電影作品,

飾演男主角「神谷透」的他表示在閱讀劇本時就相當感動:

「這是一個會讓人再次感受到人生的每一天,都既珍貴又無常的故事」。

飾演女主角「日野真織」的福本莉子是第二次和三木導演合作,也是第二次和道枝駿佑合作,

對於飾演的角色真織,她則是提到:「真織的每一天都從絕望中開始,因為有了透以及身邊人們的支持與幫助而向前邁進的模樣,也讓我獲得許多勇氣。」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其中對男主角而言,每天都是順向,每天的感情都是日增的

而女主角郤相反,每天每天都要減少熟絡,那種痛,難怪,她常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