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台南吃"早餐"--是的,沒錯,以下的都只是早餐!!!..............畢竟是遠從台中來,路~有點難找咧= ="...

1.包成羊肉湯---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25號---藏在園環旁= ="導航找半天...
   05:00~賣完為止(十點左右)---周一公休---06-2138 192
 
對不起,我忘了拍價目表= ="----只好用裁切的----不過,跟別人部落格裡的價格比一下,應是漲價囉!!!!
 
 
當歸羊肉湯 $ 120---看看,我全部都喝光光^^~*

因為今天打算吃好幾家"早餐",朋友餓了嘛,硬是點了碗白飯~~~
我跟他說不要啦,等等還要吃別的,老板娘聽到了,於是跟我們說,不吃一碗,點半碗的也是可以丫^^~*.....
怎麼這麼好,還有閒功夫跟好心情跟我們聊天^^~*---是南部的人都較親切嗎^^~*


2.
武廟阿嬤炭烤三明治---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3號---赤崁樓對面武廟,正向武廟左側巷子
    06:00~10:00左右



 
 
其實,武廟,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曾來這兒跟月老求過紅絲線~
 
 

 
冬瓜豆漿 $ 10....阿嬤說很好喝!!!
 
   
接下來就是偷學技術的時候了,全程拍攝^^~*


 
蛋裡別忘加點塩巴~--這是旁邊一個很可愛漂亮的小女生跟我說的呦!!!!<~~~也是專程從台中來的^^~*
 
分一半,分別放在二份土司~
 
接著拿烤網烤土司了~~~+阿嬤的鐵手翻面^~^*
 
   
$ 35....這樣~~~全部學會了嗎^^~*
排隊期間,不僅和前面的女生聊天,店家也會和我們聊天!!!
店家:美女~你的豆漿
我:叫我了,叫我了!!!!哈哈
店家:當然是叫你囉^^~*.....

我:阿嬤~~你這麼忙,怎麼還笑得出來???
店家:看到美女,當然開心囉^^~*....哈哈哈.....店家嘴巴怎麼這麼甜啦!!!!!!!!!!!!
怎麼這麼好,還有閒功夫跟好心情跟我們聊天^^~*---是南部的人都較親切嗎^^~*

邊走邊吃~番外篇---怎麼這裡好多人賣冬瓜茶丫@@!....-而且,還不便宜,可是,冬瓜茶明明不貴的,不是嗎~~~

 
 
 



 
 

3.番外篇-麻油腰只-台南市-民權路三段 67號

 
 
我又喝光光了^^~*


4.阿村牛肉湯---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28號-04:00~12:00---06-2229 446
    我從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老板娘心情好還會多送兩塊蘿蔔".....
    於是,我便效法了東施捧心地想和老板娘撒嬌來要個蘿蔔~~~~
   結果,老板娘說,蘿蔔要收十塊錢啦!!!!不是心情好啦,是快要收攤了,不送也是要丟掉!!!!做生意哪可以分心情好不好啦!!!!!!!!!!
    話雖如此,但是,老板娘還是只跟我們收了一碗牛肉湯的錢一百摳而已呦^~^*CCCCCCCC
 


5.開元紅燒土魠魚羮---台南市-開元路10-1號---導航也是找不到= ="原來是在開元路與長榮路口,開元路上@@!...
   07:30~19:00
  
 
 
店家 還熱心地向我們介紹--這"辣椒水"是加在豆腐上的,而且拍照起來,也相當好看!!!

怎麼這麼好,還有閒功夫跟好心情跟我們聊天^^~*---是南部的人都較親切嗎^^~*
 
 
這豆腐好奇怪好厲害哦,怎麼可以上下跟中間不同顏色@@!......

有人又餓了,說什麼,南部的飯特好吃!!!!

這個魚好大塊!!!!,可是,口味!!!!不太適合我台中人,湯頭好甜哦@@!......
若是可以的話,我推薦台中的-20100822(日)台中美食:忠孝路 台南王土魠魚羮
 


番外篇~也是甜的= ="--一個銅板價-十塊!!!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