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五路345號 新天地斜對面~

===============================================================================================

2015-0114(三)

超便宜又好吃的,總共才3400咧^^~*一個人才340...好便宜哦!!!

帶我今天買的小蕃切來^^~*




跟著學姐買樂透~~~隨便選,就選她大姆指壓著的那一張吧^^~*...


 

我學姐,超漂亮吧^^~*


哇~~~我的天,居然刮中500,哇~~居然又一個500,果然學姐是我的幸運星^^~*愛死你了...

 

===============================================================================

2015-0202(一)

傳說中的"藍蝦"..........





隔壁老王生日^^~*

又去精誠路茗人喝茶^~^*


=============================================================================

2015-0208(日)---今天凱辰請客^^~*---好好吃哦^~^*



================================================================================
2015-0304(三)---同事說,若不來,我就要欠他一頓飯@@~當然也拚老命去了...其實,我感冒了,喉嚨好痛~

 
 
 
 
 

應不會再去吃了,因為端菜小妹"放"菜的聲音,好大聲哦,忍了好幾次後,跟她說不要用丟的,她說,哪有,我是放的..@@~
但,在場的人沒有一個人跟這小妹生氣,只有我...大家耐性真好咧!!!!!!!!!!

=========================================================================================

2015-0605(五)---今天又是凱哥請客,因為小磊今天起不用再吃素了~磊爸的事情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