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說來,我看不懂的地方有哪多些~~~以下爆大雷

我較晚入場,所以,已經演到,男主角已到了2092年了,所以,我看不懂,為何主持人要將mic植入臉頰中,醫生要畫成這樣,大家為何都要養豬@@!
  
更看不懂,為何大家都要穿一樣的衣服, 為何每件商品上都有標簽!!!!
  
到火星~~~



故事,起由這個由35歲的少年人-尼莫.nobody--一醒來居然發現自己身處2092..現年已120歲的年代
他回憶起,每個人都是由天使來觸碰嘴唇後才能投抬的,當投胎之際,天使會輕摸鼻子下方,((所以才會有人中--我很喜歡這樣解釋得通的劇情))))
然後,在這一刻,才會忘了所有生前所有的事.....
但,天使忘了幫男主角做這個儀式了,所以劇中,會有男主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關這個什麼事@@!.....再說,他預知的一件也沒發生,也跟劇情沒有任何一點關係@@!.....
這一幕是演,小baby要投胎前,還能選自己的父母的....但,又說競爭激烈,但,他郤在所有怪怪的父母中選到一對較不怪的@@!....

小孩平安地長大,到目前為止,都是正常的演出,不會讓人有噴飯,看不下去的慾望...........

直到小孩發現了自己的媽媽和鐘愛的女孩居然偷情了~~~劇情從這急轉直下!!!
 
  
   

我直接跳入劇情來說好了
當nobody--不是韓國那個~~~
當他的父母已鬧得不可開交時,最現實的問題,就是要小男孩選擇跟誰....
劇情,就從這裡開始....
所有以下的劇情,全部都是男孩的幻想了
總而言之,就是不看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原來我們都被耍了~~還耍了二個小時@@!.....
他的幻想中,有三個女孩都有和他結婚,和發生截然不然的感情生活...
其中,以"艾麗絲"最古怪,到底有沒有火燒車,到底有沒有死,,到底有沒有生小孩????不要以"少年pi"的劇情來跟我說,"奇幻,因相信而真實".....%$#^$^&$^
然後老頭子又死爭說,都是事實@@!...事實只能有一個,痴呆了嗎????

老頭子在2092的世界開始崩塌了,因為小男孩知道了自己的方向了!!!!!,此nobody一直幻想到了老年,終於開心地能回到九歲的現實生活了....

結果,他的選擇是什麼?????沒有,沒有,沒有, 看得霧殺殺地結束了....= ="

但是,我一直沒有離開電影院的原因,男主角超帥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