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排隊要買票時

突然後面有個男生拿了票,當他還沒開口時,

我以為他要說他趕時間,能不能讓他先買,我正要退開時...

他說了~我這張票可不可以送給你???

我順手接過了票,哇,我的天,就是我要看的片子丫....

問了他,怎麼那麼好,他說,剛好我喜歡看,他很高興

上次送了一對情侶難看的電影票,讓他很過意不去....

他說是他跑團裡的跑友給的票吧...

問他要不要請他喝飲料,他說不用,他有帶水...

這~~~愛看電影又會帶水,不是跟我很合嗎,哈哈

只有對他說了好幾聲謝謝後,就進場了....

因為後面 後序有點長,我趕著上廁所,所以先離開

但是,後來想要再找這男生時,已經看不到了....

因為同學的弟弟在新時代對面開了一家小攤位賣炸物的,想請他吃.....
    


  

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

坎城新銳導演洪昇揚執導,

周杰倫、林義傑監製,

賴雅妍、黃遠、王大陸主演國片。

前製期歷時兩年,希望忠實呈現「超級馬拉松」可能所遇到的險境,

電影拍攝足跡橫跨三大洲,從台灣、美國一路拍到中亞、絲路等地,

將劇情中「超級馬拉松」的夢想起飛精神完整呈現,

演員更進行特別體能訓練。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

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

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

以晴出了名的嚴格,

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

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

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

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

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以下有雷~只為了怕我將來忘記劇情...

以晴因上次的馬拉松遇上沙塵暴,被異物刺傷手和心臟,而他的弟弟也因此喪命...

但~開刀完後,並沒有完全醫治好以晴的病...

我就不懂,為何一定要找一個男主角這麼不高,而女主角這麼高來對戲

我也不懂,為何還要安排個未婚夫,結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