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很糟@@!...
唯一的收獲是,我得到了第一集看不懂的解答
雪倫既是阿雷雅的女兒也是妹妹= ="............見鬼了的答案@@!....不過,有專家跟我解釋了一下-----ps雪倫只是阿雷雅分出去的一個善良面,是女兒或是妹妹,都無所謂了

     
跟第一集比起來,這集,我個人覺得很糟@@!....
許多都只是為了出現而出現,因為遊戲中有,而沒玩遊戲的我們,都不知這些出現來幹嘛的@@!傻眼~
做惡夢了~跟弗萊迪,那麼像????現實與夢境都快要搞混了~~~
這支兔子,根本沒三路用丫,
  
剛看到她時,以為是第一集那媽媽,心想,這人的皮膚也太光滑緊繃了吧!!!!
  
上一場MOTEL場景也太快跳來這裡了吧@@!...

你為何回到這裡???問的不是廢話嗎????---不是這裡會一直吸引她嗎???不是這裡會一直會把她找回來嗎

這場也是莫名其妙,還有陌生人能闖入???要救也救不到,死也死不淒慘痛快@@  
  
這場景真的超爆笑,而且,我也搞不清楚,上回是靠光,這回是靠動作,爆乳員才會動...
但,有幾幕,根本沒人動,這些爆乳員也會動@@!....
而且超明顯看到有人在抖@@!....
 
這個也不知為何的~~~~電影劇情解釋地太粗糙了!!!~~莫名其妙跑出一個人,又能將二個碎片結合的@@...又輕易被弄死@@!....


要去救爸爸---女主角演法呆板,只會弄著無辜眼神跟張開嘴巴演戲@@....
一開始爸爸送的衣服時更呆板@@!....


搞不清楚的是,她說,姐姐((穿藍袍那個校長))失敗了,換她來繼續執行,
可是,在第一集,女校長,不也是叫"阿蕾雅的媽媽"為妹妹...這二種解釋,大家都姐姐長,妹妹短的,好像伺奉同一個皇上一樣
第二,就是,真的有血緣關係!!!!但~~~這比較不可能,否刖,她兒子跟雪倫要亂倫了....


這個,也不知幹嘛來的,莫名其紗殺了那個次要的代替人,就退場了@@!..............

爸爸想留在這裡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