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課程,下殺不到1折!$499享網拍課程18小時

再加贈品牌形象設計創意料理包
+ 美工圖庫光碟

+ 果凍炫彩讀卡

別人玩網拍,你用網拍商機賺進百萬年薪!自己當老闆,就從巨匠出發!(原價 $9900)

我也不是真的想學網拍......
1.499,18個小時,也太~~~~~~~便宜了吧!!!!!!!!!!!!
2.最近太無聊了,全台灣,實在不知還想再去哪裡玩了,殺時間,也好
3.學相片的修圖,這對我來說,多少都有幫助!!!
從這個課程你可以學到...
➲ 網拍平台的使用
➲ 相片的修圖技巧,燈光,色調,修暇疵
➲ 商品的照片美化及設計
➲ 佈置您的賣場,LOGO,廣告橫幅設計
➲ 加強客戶對您的印象,賣場關於我設計


4.出門前,跟媽媽說,若很無聊,我就會提早回來了.....


怎麼會無聊........
1.老師根本沒下課的,超認真的一直教學,早上9:10~12:03......中午休息吃飯 13:00~16:00....也太認真了吧^^~*
2.老師帥得不得了....^^~*........<~~~這個目前沒圖沒真相!!!!!!!!!!!!

上課教室...

只是,為何我們上的課,老師放在他的資料夾中的"婦女班"...........這幾個字,對我很傷害耶@@!......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ps.最討厭一個人,還是要一個人!!!= =")))
走了好久才走到附近的"自助餐"....我個人覺得不是東西不好吃,是用餐環境不太佳!!!!但~~~還是得吃!!!


2012-1229(六)哇~~~一起上課的同學,請我吃的,而且是整包都要給我的!!!!怎麼這麼好啦!!!!!!!!!真是太感謝了^^~*(((但,我有分老師和幾個同學吃哦!!!!))))
 

還不錯吃的泡菜炒飯^^~* $ 80...沒湯沒飲料,連白開水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