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常跟我講的一句話....... 我深深覺得很有同感....



您好:
       抱歉打擾您了,但是,我真的是不吐不快!!!!!!!!!!
       希望貴公司能重視一下,我的小小心聲!!!

       昨天朋友跟我提到,前幾日,在崇德店品田用餐,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牛小排較有嚼勁",請僅慎點餐...
       但朋友還是堅持點了此餐點,且完全用餐完畢.........

      事後服務生問到今天餐點有吃飯時,朋友稍稍抱怨了一下,牛小排,還真的不好咬........
      服務生馬上堅持要為朋友再送上一份主餐....
      在幾番推拖之下,這份餐還是又送上來了............

     我想抱怨的是,
     大約在二年前,我在生日當天中午,到品田公益路用餐時,
     因為座位空間過小,(((當下我160CM,52KG,應沒有過胖吧!!!!)))
    在入座時,桌角刮到了我的右大腿,(((到現在還留下疤痕.....))) 當時馬上流血,

    跟服務人員抱怨,怎麼這樣啦,我生日耶,還來這裡見血....
    服務人員立即拿了醫藥箱上來,並送上"一杯"酸梅汁吧"致歉.....((雖然未必是貴公司的錯!!!!)))
    比較這二件事......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____<"非常氣.....


      我想到了,還是因為我長得太醜,所以才沒有好待遇,嗯嗯嗯......最有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