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三義鄉6-7號 (對,不要懷疑,地址就是這樣@@~)

時間:  10:00–19:00

時間停在9:09 希望 能長長久久~
賓哥,可以嗎...
 
 
 
 
我覺得這張我把賓哥拍得很好看丫!!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賴不換這張...
   
 
 
 
 
因為後方有新人拍攝婚紗,所以,我們就沒進去禮堂了@@~

 
 
 
 
     
 
 
 
 

因為實在很熱(其實已經秋天了))),我都流了滿頭汗了,賓哥還沒有= ="
所以隨便拍拍,我就急著想走了^^~*
幸好沒跟我女生朋友來,否則,我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