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推薦^^~*








1.三八的三姑六婆: 我帶你去看,丫,你看不到,那我演給你看,丫~~你還是看不到,好三~~~八哦...
2.幸福好慘哦~~~因為不能唱blue的爛掉...
3.難過的音樂,快樂的音樂都是巴哈的--結婚進行曲???生日快樂歌
    最難的音樂???最臭的音樂???-少女的祈禱,給愛麗絲...
    最折磨觀眾的音樂,
4.觀眾,不要再拍手....不准拍手~~~~
    聽起來,的確是在責罵觀眾不懂裝懂,不愛,又硬逼自己來裝氣質....
    事實上,是要拜託觀眾,所以,聽完後,是省思的,,,,, 但,還是很多觀眾拍了手.....>____<"不是正回應著,我就是剛剛演出者說出的討厭鬼嗎.....
5.幾段,感動得都快哭了~~~
    1.家後...
    2.你是我的眼...
6.四手聯彈...甚至站到鋼琴上...搶到脫褲子((全場最高潮吧!!!))
7.頑固低音+周杰倫,,,,轉變黑白鍵....不懂音樂,我不懂@@!...
8.會不會寫完???好聽的重覆性???So La Do Re Do...
   1.我們國父~~~
   2.I will follow you..
   3.take my breath away
9.很多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而我....郤不停地在享受人生,浪費資源....

10.有一段我不懂的是,你想不想要看得到????許晢誠反問,老師,你想不想要看不到????
    是要我們珍惜當下嗎????是表達,若不是當初的看不到,也許做不到今天這樣的努力嗎?????
   真的~~~~不想看到嗎.............好省思哦!!!!!!!!!!!!!

(p.s 我旁邊的小女生(約莫11.12歲)))只要有音樂,就不斷地搖頭晃腦+搖擺身體....要不就是不停地拉排身上的披肩......真的很難不把眼光放在她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