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國家歌劇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 101 號

  
  
  
  
 
  
演出中不得拍照,但~~演出完了,請客位拿出手機及相機盡情拍照吧
甚至演員也在台上自拍...
今天是首演~
  
  
  
  
  
  
 
全長約90分鐘,無中場休息 

以下照片摘自大開劇團
  

這是第三部曲了~
之前的,我都沒看過~
本劇大致劇情描述
三個原本高中死黨,多年後聚首敘舊,卻因「追女」和「被女追」的敏感話題掀起往事恩怨;
生活的轉變,也宣告青春的一去不返。
這裡我的心有同感是,漸漸地,我們熟識的朋友會相繼過世@@~

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絕對少不了「KTV」,
因此《男人幫》系列作品皆以KTV為場景,
在《男人幫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中更特別設計「腦波點歌」功能,一首首接連不斷地播放劇中人懷念的經典曲目,
觀眾將感到如置身KTV般、甚至不自覺與台上演員同聲歡唱。


以下有雷~~


防止我將來忘記劇情~
三個死黨中,有二個(黑輪和雞排)因為一次登山相約,某人失信於另一人(我忘了誰誰~)
而記恨了好些年....
這沒聯絡的幾年~錯過了很多,誰結婚,誰過世....
最終在其中一人居中協調下(到ktv後~假意騙綿花糖得絕症)
你的老婆是我前女友,你的女友是我先喜歡的...
女主角-綿花糖的老公是當年被三個死黨霸凌的學弟...
最後肉圓的BMI值~

(((我覺得肉圓最漂亮,雖然,真的有點肉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