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林董很愛碎唸,但~最近對我倒是蠻大方的,所以,今天就少寫點他壞話吧
重點是,他也都會看啦,害我不太敢講了@@~~~
也或者是看我最近一直悶悶不樂,才帶我吃喝玩樂的吧^~^*
   

我們林董,都已經到了三星園抹茶‧都跟他說隨便買了@@~還沒買@@...
也不能說太多他壞話,他都會看@@...今天都辛苦幫我買今日杏仁香片了~

因為沒飲料,所以,+ $200 點了 雙人分享套餐
"酥炸香雞塊"((原價單點$120)好好吃^^~*
  
可以任選2配料
  
和任2飲料
  
下次等天時地利人和時,再試試辣味^~^*
  
我當然是點店內人氣NO1
 
 
而林董只好點~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現在才想起來,忘了試試他拉麵湯頭如何@@))
 
  店內無限提供免費大蒜
 
  
  
  
 
  
整顆@@~(店家回覆,怕湯汁會流出)))
後來請店家幫我們切開~
  
酥炸香雞塊很好吃^^~*
 
一直覺得沒什麼味道- -"
原來是要放入湯頭裡啦,否則怎叫 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