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7 號
22:30~4:30 售完為止
廣三sogo對面,美村路上
  
橘子工坊下課後,緊接著就上元井海鮮粥的課囉!!!!
  
  
  
當然最先吸引人注意的就這三籠精神飽滿的澳洲小龍蝦在跟人打招呼囉!
 
    
 
  
  
=====================================

2016-1020(四)
既然龍蝦粥是限量的,當然就要吃這個囉~
否則,我22點就睡覺的人咧,怎對得起自己....

本來是想點單隻龍蝦粥$200 就好的...
但~朋友堅持要就吃二隻的較划算~~
(((當然好呀,反正您要請客的嘛!!!)))

哇~~下鍋前的每隻小龍蝦都還要洗刷刷
還要去泥腸,剪背殼.....
怎麼跟被皇上臨幸一樣搞鋼丫~
洗刷刷~
去泥腸~

待我寵幸的小龍蝦~我....會負責的...
 
終於上桌了~~~
超澎拍的啦~~~~
蛤蠣、花枝、牡蠣、魚片等...
大滿足...
  
其中還有二顆超大的蛤仔~
 
只是~~殼好難剝哦
今天,是大小姐自己剝的= ="...
  

若覺得我拍的照片不好,還可以參考老板家的照片

  


湯頭每日現做,利用肉類及多種蔬菜水果熬煮數小時,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及工業用料
所以,我連湯都喝個精光~~~因為,~好好吃嘛!!!!
  
看看朋友點的~招牌粥 $120
也是超澎拍的吧~而且價錢超經濟的...
隨便吃個拉麵都快二百了@@~
 

這是老板招待的"蜆仔"
我看別人的食記,剛開幕時是送 魷魚呢...
但~我朋友還說,剛開幕時,還300碗無料大放送呢...^^~*
 

朋友問要不要外帶一碗當明天早餐.........
我的天丫,也太貼心了吧^^~*....
我是不知道他幫我點什麼外帶


因為我說想點海鮮粥...
但~怎麼可能海鮮粥$120會有六尾大蝦子啦@@~~...
也許是朋友跟老板的哥哥是好朋友,才多放料給我的吧
我的小確幸^^~*

  
 
我要把所有的口味都試過一次^^~*

 

==========================

 

2017-0106(五) 0:52

 

打完麻將心情好,肚子餓..

 

雖然我是贏了錢,但~我並沒有打算要付錢哦^^~*

 

疑~車不見了??
  

 

今天沒有龍蝦= ="
  
也沒有附小菜了
   

 

也改用紙碗了

鮮蝦粥 $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