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來這裡用餐的感覺是"每況愈下"...

今天~又忘了帶相機,對不起手機畫質不佳= ="

1.魔法咖哩-真好吃,服務人員又超客氣有禮((全部女生)))...2012-0826(日)

2.魔法咖哩-新時代店...2012-0828(二)--48小時內再訪
3.魔法咖哩-新時代店...2012-0902(日)--七天內三度來訪

為什麼要這麼常來吃??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也要開一家店丫= ="
但~~~服務態度好,東西又好吃,而且,我也要吃飯的丫!!!!why not???

但~~~我只能說來這裡用餐的感覺是"每況愈下"...

上回
魔法咖哩-新時代店...2012-0902(日)--七天內三度來訪
就抱怨過,為何追加的飯是用倒扣的方式而感覺差了點....

很可佩的事,店家在事後看到部落格的發文後,親切地打電話向我們解釋...

1.可能我們並未用完餐點就追加飯,於是將飯直接倒扣....<~~其實說不通,因為,當然是沒有吃光光才追加的我們第一次用餐時也是這樣丫!!!但~當下,我並沒有反駁.....
2.她說可能是服務人員不熟悉SOP流程,所以誤將飯倒扣了,因為有些餐點較難再裝新盤,所以,有些是的確用倒扣的方式....
3.但我們的SOP的確是要壓飯的....
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這樣尊重跟重視客人感覺的店家...有我不再光臨的理由嗎??????????



2012-0912(三) 
我 : 請問一下,這魔法乾咖哩,是乾的嗎???

沒有哦,也不是很乾...
我 : 那,為何上面寫"Dry curry?????
沒有,就不是乾的...
我 :也是有醬這樣嗎?
......
我 : %^#$^$^&^%&*        那我還是點"魔法三色咖哩"好了...........




本來都是鍾愛水菓沙拉的,但上回來,同事說,沙拉太假,是用奶粉調的,超甜...
(((其實我根本吃不出來,但,這次我還是不要點水菓沙拉好了,但~~生菜沙拉不是同一種沙拉嗎= ="!!!
 
同事點的"椰香雞肉咖哩" $ 250 (套餐價)+ 溫泉蛋 $ 25     (未加10%服務費)
 
我的"三色咖哩" $ 290 (套餐價,且未加10%服務費)...........呃呃呃~~~配菜有點少>___<"


夢魘又來了....當我追加半碗飯時,又要來給我倒扣飯了@@!!!........$%##%^$#^%$^&$^
被我當場擋下.................(((事後想想,我應讓她倒扣,這樣,我回來發文,才有證據!!!但~~我心機就沒這麼重@@!好可惜~~~)))

不是飯不能倒扣的嗎???
服務人員愣了一下,馬上幫你補一個全新的飯.....
並向我解釋,對不起,新來的工讀生不知道不能倒扣,不好意思.......

當送上飯時,我再度不爽了,請問,這飯,是叫有壓飯嗎??????.....
說好的壓飯才會讓飯軟Q的動作呢.......................= ="
還有,除了第一次來時的親切態度之外,其他次,都是普普...唉....這就是我不再光臨的原因了....
不過,這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我本來就是奧客,本來就是很機車很計較的人,個人言論不代表所有人觀感.....
  

 






2012-1118(日),本說好不再來的>___<",那是因為今天純粹要將手上先前買的卷,用完而已!!!所以,只有單點!!!
雖是離峰時間,但人潮還不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