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十分有味N次了,這是最不爽的一次...我想,在短期內我都不會再去吃了....

不過我已於剛剛致電到十分有味告知我的不爽了,
希望下次再去時會有改善,否則我會當場發飆的


今天大約六點初到,七點初就走了,這是我吃得最快的一次
也是最不爽的一次...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冷淡得不得了...
上菜講菜名,若沒有貼近他嘴巴,恐怕聽不到了吧!!!嘴巴含滷蛋嗎???
上菜也是隨便放著,一點也沒有讓我感覺到"貼心伺候'的感覺...
要加點也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點了就有氣...大哥,我才點二次耶@@!
是忙...但沒有到忙得不得了,雙腳根本停不下來的地步(還在櫃台聊天咧)
是累...若怕累,就在家當大少爺,就別做服務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