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雖丫郎,一到太平就開始下雨了= ="....
然後,我又忘了帶手機,要麻煩警衛先生幫我打電話找人(((老大哥的臉不太開心>_____<"))----真誇張,出門還忘記帶手機的@@!...........


不怕摔的又來了= ="....
這次我買了自行車褲,屁股有引方護措施的^^~*較不怕摔呦..........
今天~~沒人幫我開門,跌倒了,也沒人扶,沒人問安~>____<"
...不過,我今天沒有再跌倒了^^~*

 
 
免責同意書....意思是請注意安全,配戴護具,出任何事,不管你= ="...
(戴帽子,實在太熱了啦,一拿掉,就被唸了@@.....可是也有其他人沒戴的丫@@!))))
 
洗冰中~~~

 
 
 
 
 



完事後大約八點半,也懶得再出去吃了,直接就在美食街吃了^^~*

牛久火田-----<~~~好奇怪繞食的店名哦@@!.........
我點的是"海鮮咖哩鍋~~~~怎麼最近這~~~愛吃咖哩..............
 
老闆~~~怎麼圖片和實物都差這麼多啦...........
僅供參考????消費者只能乖乖接受????沒人去告.........
但是,若部落客,在部落格中,暗指店家像蟑螂郤被告@@!....




看看大家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