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看似簡單....
我會輪子溜,應~也不會難到哪裡去吧!!!...
但~~事情是憨郎想的這簡單嗎????

朋友再三跟我保證,約在數十年前和我一同溜過冰刀,而且我也會溜......(((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但是,當我穿上冰鞋,滑了幾圈後,就自以為,我真的會溜了....於是,我加速了..........

當然就是摔了丫= ="
直接整個人像企鵝般地跌坐在地上.....
當下的感覺,真的覺得五臟六腑都要碎了,而且還有要剉賽的感覺(((很沒氣質的形容詞,但~~這真是我當下的感覺!!!!)))
全身痛得~眼淚快掉下來>___<"....但...我得忍住......

後來等到稍微好一些,又下去嘗試....又再摔了>___<".....
這一次是像鉛筆一樣地整個人趴在地上@@!.....
我實在很想賴皮趴在地上不想起來= ="...但~立刻有人過來想拉我起來了,我還跟他說不用,你看,我很勇敢厚@@!...

場內都會工作人員吧,隨時關照大家的情形,
當你要入場時會主動貼心幫您開門~~
當你跌倒時,也會立刻飛奔到你身邊詢問,你還好嗎..... 真的很貼心
(((但,我回來後,壞心眼想法出現了---該不會是要我沒事快起來,別擋別人的路吧^^~***))))

((很可惜的是,完全沒拍到我跌倒的畫面((總不能大剌剌地放相機跟三角架拍大夥人吧!!!)))),再說,我下次再去時,也不會再跌倒了^^~*)))

       
  

 
 

(((年紀都40了,還這樣摔,隔天,果然就去掛號看醫生了= ="))))))))還有,我整個背部也疼得不得了= ="


我今天是用團購-平日卷  $ 180/二人/2.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