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麻吉買的~
(DM圖)
  


(DM廣告詞兒~~~)
5.5折!只要99元,即可享用原價180元【冰城 ice queen】新鮮好吃的Ice Cream
〈含新鮮芒果冰/新鮮奇異果冰/草莓冰/芋頭紅豆牛奶冰/綜合水果牛奶冰/芒果雪酪/奇異果雪酪/搖滾雪酪...等十種90元以內冰品任選二〉



我眼睛瞎了,沒看到只能點90以內的冰品...小姐,也沒多客氣地跟我說,多收20...
所以我也不爽吃要再多付20的冰品,我真是愈來愈奧客了@@!,真對不起~
我們點了超級奇異果冰及超級芒果雪綿冰
所以超級,大概是多加一個冰淇淋吧!!!
但我就不知雪綿的意思了,因為我感覺,還蠻粗丫!!!
反正就是態度不是很好(但也沒有臭臉,就是沒有很客氣"而已"),我就不是很開心了啦(小聲講,等等被告.....)


 


沒吃完>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