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惜,今天星期日休息....>___<"專程來找的耶!!!!
電視上報導的,比臉還大的饅頭...+ 沒有任何看板~
這家,在我原本唸的國中的正後門((現已改成正門了!!!!))聽說三十幾年了,
但是,算一算,我74年入學國中,怎麼都不知道有這一家丫@@!.....
算了~~~媽媽說這星期來,再買給我吃^^~*.....我媽對我真好,嗯,表現很好^^~*

  
2012-0818(六)
1.果然是超大~~~
2.我不太喜歡吃太甜,所以吃了二口,真的是覺得太甜太甜了= ="
3.媽說原本 要買二個,但~老闆說,不行,買太少了,沒有人買這麼少的~至少要買四個....
所以媽媽買了四個!@@...要吃到民國幾年啦= ="
老板還說,大家都是十幾二十個在買的(((我媽也著實看到排在她前頭的人都買這麼多~~~~)))
真奇怪,到底都怎麼吃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