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到對面買饅頭的~看了我的母校一眼,改變好多...
於是硬拉著媽媽要她陪我進去逛一下!!!

80%都不認得了...只剩廚房最沒有改變,游泳池不見了,那個被我推倒整排腳踏車的地方也變成籃球場了....
也是,近25年了......但,我想念我的同學和我的老師.....何時才能再相聚....

有些人,你一輩子再也不會再見到了...何不在還能見面時,儘量對對方好呢???這些道理,我是經過多少歷練才想通....

還有,我的學號 4003^^~*.....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據老師說,這可是智力測驗呢^~^*....
不是第四千零三個,是第三個^^~*.....但,男女有別,男生的看不出來了,因為排完女生才排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